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木材製品     天花隔間     水電裝潢
    窯磁磚瓦     家具廚具     衛浴設備
    機電設備     塑料橡膠     五金零件
    出口買賣     電器設備     景觀育樂
    建築服務     氣密門窗     其他建材
    環保工程     石材砂石     安全消防
    地材壁材     防水隔熱     玻璃建材
    製造加工

豪景企業有限公司(24931)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996)
明廣國際工程有限公司(3641)
斌凱有限公司(5498)
西曬達人節能有限公司(4302)
承德工程有限公司(5866)
艾惟雅國際企業公司(5986)
九吉仿清水模(7749)
堃揚工業社(7728)
山澄室內設計(6712)
清吉清潔有限公司(6546)
安澤防水閘門工程(14153)
財誠工業有限公司(12754)
Cangzhou Zhongt(9927)
千邑清潔行(14523)
海洋互聯科技公司(10055)
明佳金屬(16675)
天鎂科技有限公司(16414)
林尚林建材有限公司(26230)
床的世界(13918)

不合格商品9成大陸進口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基隆分局日前公布九十八年度檢驗不合格產品,在今年一至十一月中,共檢驗出二百一十二批安全項目不合格商品,其中高達九成都是大陸進口;基隆分局表示,這項檢驗不合格二百一十二批商品,其中二十七批已退運出口、六十七批銷毀、九十四批經該局同意改製後重新報驗檢驗合格、二十四批則尚待後續處理,他們將會持續追蹤辦理,請民眾安心。

標檢局基隆分局指出,商品安全攸關民眾生活甚鉅,他們對於各類商品都會嚴加檢驗,在今年一到十一月中,他們執行商品檢驗結果,共檢驗出二百一十二批安全項目不合格商品,成功防堵不合格商品流入市面,避免國人生命財產之損害。

基隆分局表示,檢驗之不合格產品種類包括:機械類(直排輪溜冰鞋、滑溜板、嬰兒手推車、輕合金輪圈等)、電機電子類(烘乾機、鍵盤、車載影音系統、MP4播放器、DVD播放機等)、化工類(安全帽、耐燃建材、合板等)及玩具類;其中高達九成都是大陸進口,並以玩具所占的一百零八件最多。

基隆分局表示,檢驗不合格原因,主要歸類如下,機械類:嬰兒手推車無安全鎖定裝置、直排輪溜冰鞋測試撞擊後鞋身前端與底座分離或破裂等。

電機電子類:產品使用性能、結構不良、電磁相容及絕緣要求不符標準,及輻射測試與國家標準或核定規格不符等。

化工類:安全帽眼睛防護具之光學透明度及頤帶強度不符標準、耐燃建材之基材不符耐燃一級標準、合板含甲醛過量等。

玩具類:可塑劑含量過高、重金屬含鉛過量、及容易因破裂產生銳利尖角等。

基隆分局分局長莊振東表示,為保障自身之安全及權益,她們特別呼籲消費者:購買商品時應認明標準檢驗局之「商品檢驗標識」,若對該標識有疑慮者,可逕上該局網站(http://www.bsmi.gov.tw/)查詢。

在標檢局基隆分局公布九十八年度檢驗德百一十二不合格產品中,其中高達九成都是中國大陸進口,並以玩具所占的一百零八件最多。(記者王世明攝)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信譽門窗木業公司

永承地板企業有限公司

耀龍木地板有限公司

三陽慶塑膠建材有限公司

悍將精品門

達聯昌實業有限公司

今冠實業有限公司
公會會址:新北市中和區光環路 2 段 72 號
TEL:(02)2226-8822  FAX:(02)3234-2121